2作者: mattsadowsky8 天前原帖
我计划在我的SaaS模块中添加一个功能,让用户能够与LLM代理聊天,讨论他们在工作区中的数据、功能和模块。<p>我应该采用什么方法在聊天中呈现用户界面?有什么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