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HN:你对关于生成性人工智能(GenAI)占据HN首页的帖子有什么看法?3 分•作者: blenderob•大约 1 个月前•原帖最近,关于生成性人工智能(GenAI)的评论文章似乎在首页上出现得很多。其他人对此有什么看法呢?<p>我感到有些矛盾。我理解生成性人工智能是目前科技领域最大的议题之一。确实,它引起了很多关注是有道理的。但如果首页过于偏向于对单一话题的评论,我会觉得这是个损失……尤其是还有许多其他值得讨论的技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