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HN:我只使用了我的Claude max x5所有模型配额的30%。2 分•作者: firemelt•大约 1 个月前•原帖我只在我的 Ruby on Rails 应用中使用它,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总是抱怨 Opus 令牌的使用,这是否意味着我错误地使用了 AI/LLM,有什么建议吗?
问HN:为什么从1983年起C64没有随盒子附带Simons' BASIC?4 分•作者: amichail•大约 1 个月前•原帖也许他们甚至可以把这款卡带免费赠送给那些已经购买了没有附带它的C64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