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HN:我在寻找一个适合我本地实验室的CI/CD项目。3 分•作者: q8zd3•7 天前•原帖你好,我家里有几台电脑,我用它们来构建和测试我正在进行的项目。问题是我目前所有操作都是通过“手动ssh/scp”(一些基本的bash脚本)来完成的。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使用某种本地持续集成(CI)软件来自动化这个过程:选择我的源代码,发送到一台机器上,运行一些命令并向我展示日志(我可以接受在后台使用ssh)。有什么建议吗? 提前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