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最新
你好,我家里有几台电脑,我用它们来构建和测试我正在进行的项目。问题是我目前所有操作都是通过“手动ssh/scp”(一些基本的bash脚本)来完成的。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使用某种本地持续集成(CI)软件来自动化这个过程:选择我的源代码,发送到一台机器上,运行一些命令并向我展示日志(我可以接受在后台使用ssh)。有什么建议吗?
提前感谢!
我一直在思考公司内部的“代币最大化”现象。无法摆脱这样的感觉:这似乎具有大规模轻度狂躁的所有症状。现在,创意以思维的速度被产生、验证,甚至构建,感觉有大量的能量在快速变化的科技环境中竞争,并推动这一现象走向全面的狂热。甚至想一想整个集体巩固新的基准所带来的下游影响,令人深感不安,这将对社会造成严重的解离效应。
我很想了解HN(黑客新闻)上的朋友们对此的看法。你们在自己的组织中注意到这种模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