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HN:你对TUI应用程序有什么看法?3 分•作者: po1nt•大约 5 小时前•原帖随着人工智能代理的出现,文本用户界面(TUI)重新崛起,你对此有什么看法?<p>在设计方面,我个人更喜欢颜色、字体和大小的一致性。我喜欢键盘作为第一公民的概念,并且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优先使用TUI,而不是gtk/electron/windows-ui。
展示HN:KeyGhost – macOS的键盘应用启动器3 分•作者: 3stacks•大约 5 小时前•原帖我厌倦了MacOS无法正确索引应用程序(它似乎总是更喜欢手机上安装的应用,而不是电脑上的),所以我将它们绑定到了快捷键,并开始培养打开和切换应用的肌肉记忆。这减少了我整天在应用之间不断使用命令 + Tab 切换所带来的精神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