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HN:你们在生产环境中使用Apache Iceberg吗?1 分•作者: vira28•4 天前•原帖我正在学习数据生态系统,并且不断听到关于Icerberg作为开放表格格式的讨论。然而,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任何使用它的人。请问,您是如何使用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