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HN:你们在生产环境中调查问题的频率与查看日志的频率相比如何?3 分•作者: aspectrr•大约 1 个月前•原帖我注意到,我需要手动查看生产系统来进行调试,并且还要查看日志,这让我不禁想知道其他人是如何处理的。
问HN:你是如何为一个任务选择模型的?6 分•作者: bix6•大约 1 个月前•原帖你是如何判断一个模型是否足够好以完成特定任务的?目前我在规划和较复杂的任务中使用Opus,而在更明确的任务中则切换到Sonnet。但我觉得Sonnet有点笨,无法理解更大的上下文,导致了一些问题。有没有什么明确的方法来判断一个模型是否适合某个任务?还是说这全凭感觉?